最近有很多好朋友,常常會問到Blendtec Connoisseur 鑑賞家的容杯耐摔度如果,因為家中有小孩很怕一個不小心會不會很容易摔壞。
在這裡象象就幫各位測試一下嘍!

首先一個容杯約不到1kg重,我就把他當成1kg來看。依牛頓力學公式計算,如果我將容杯由170cm的高度落下,假設無空氣阻力的狀態下,容杯落地後,本身會承受約34kg的重量衝擊。

接下來就先將Blendtec Connoisseur鑑賞家的容杯放至地上
Blendtec_Connoisseur_cup1.jpg  

本人年約30歲,微胖85kg,然後將全身的重量踩上去(如下圖)
Blendtec_Connoisseur_cup3.jpgBlendtec_Connoisseur_cup5.jpg  

哈哈…Blendtec Connoisseur鑑賞家的容杯也完全不會有損傷啦!

arrow
arrow

    xian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